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优秀人才买保障房 200名外省籍签约购买

qz.fjsen.com 2012-09-19 11:33  何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优秀人才现场选房签约。图片来源:晋江经济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何金 通讯员 陈文经) “在晋江工作已经8年了,这套房子解决了我们全家的大问题,更坚定了我定居晋江的决心。”18日,湖北十堰青年冯家伟高兴地对记者说。

当天,晋江举行2012年度优秀人才保障房签约仪式,461名各类人才正式签约购买保障房,其中,200名是外省籍优秀人才,既有企业高管,也有一线技工。

去年,晋江出台《关于加快引进优秀人才的若干意见》,开始加快引进外来尤其是外省籍的优秀人才。优秀人才常年在晋江年纳税额超100万元企业工作并连续缴交社会保险、在晋江无住房且未曾享受过晋江住房优惠政策的,可参与申购不少于80平方米的人才住房,售价参照当地经济适用房标准确定。

“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民企留住外来人才,他们以经济适用房的价格购得市区主要路段的房产,这个价格仅相当于当地商品房价格的1/3到1/4。”晋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鸿雨如是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