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湖洋超市独具特色 永春湖洋商会庆成立一周年

qz.fjsen.com 2014-08-18 16:18:36 郑志林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联谊会上,社会各界好友等近900多人欢聚一堂。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志林 本网记者 谢玉妹)永春湖洋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中秋联谊会于8月15日举行。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泉州市工商联领导、永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海鸥、湖洋镇党政领导、社会各界好友等近900多人欢聚一堂。

多年来,湖洋人秉承爱拼敢赢的优良传统,搏击商海,以小型商品超市经济起步,艰苦创业,走出了一条多元发展的特色经商道路。目前外出从事超市、商贸等活动的群众达3.2万人,其中在泉州各地经营中小型超市7000多家,年创利4亿多元,形成独具特色的食杂、日用百货等商品供销网络,“湖洋超市”成为一个新兴产业。 2013年7月28日,永春湖洋商会成立,拥有会员500多个,他们主要从事商业批发,零售、物流配送,纺织服装、电子商务、广告、餐饮酒店及地产等行业。

永春湖洋商会成立一年来,在会长陈志辉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商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拓宽融资渠道、组织商贸考察、实现会员间抱团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