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南安水头仁福村地势低洼逢雨必涝 村民急盼解决

qz.fjsen.com 2014-08-20 09:42:14 陈邵珣 尤燕姿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原因

地势低洼雨水倒灌 或要改造涵洞

“每次下雨就会积水。”村民曾先生说,内涝的现象已经持续四五年了,家中的家具都被泡坏了,一到下雨,大家就要忙着清理雨水泥沙,其他什么事也干不了。村民们向仁福村委会、水头镇政府方面反映过这些问题,但一直没能解决。

记者发现,水头仁福村的内涝问题屡见报端,去年7月中旬,受台风“苏力”的影响,仁福村的溪南自然村也发生严重内涝。记者昨日向仁福村村委会了解相关情况,村干部傅先生说,此前内涝较严重的是溪南村,山头自然村的问题,或与排水管道较细小,加之附近石材厂挖掘泥沙导致淤积堵塞有关。

随后,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水头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询问了分管的领导后回应说,仁福村的积水,是在2007年前后国道改造、基础被垫高后,就一直存在的老问题,原因正是村委傅先生的说法,排水涵道太小。水头镇政府方面表示,将会整理相关情况,汇报给公路部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