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国道324南安水头段积水 困了开车的难了骑车的

qz.fjsen.com 2014-08-13 08:44:24 喻兰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南安水头中心大街,小车水中熄火,只好请来拖车帮忙

人和车进退两难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夏鹏程 文/图)昨日下午1点多,大雨倾盆,南安水头中心大街严重积水,积水路段长一百米左右,积水最深处达半米。省道324线上过往车辆通行受阻,拥堵在积水两侧的车绵延一公里左右。

民警虽早已在积水两侧设了路障,仍有不少车辆强行穿水。因水位接近车门底部,一辆小车抛锚停在水中,困在车里的是司机吴女士和她4岁的女儿。被困20多分钟后,丈夫李先生终于联系到了拖车。

骑电动车的张小姐趁民警不注意,也想闯积水。结果雨突然又下大了,她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人和车都困在水里,最终在协警的帮忙下,才将电动车推了出来。

昨日,水头派出所共出动4个交通组,20名警力在现场疏导交通。民警提醒,近日雷电天气,要经过324国道228公里处的车辆可以选择绕行奎峰北路、奎峰南路、324国道复线和沿海大通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