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冒险通行积水路段 安溪一小车被淹熄火夫妻逃生

qz.fjsen.com 2014-08-13 08:06: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小车被淹

早报讯 (记者罗剑生 林劲峰 文/图)昨日下午,一场豪雨,安溪县城区多处市政道路积水,下午3时30分左右,永安路至恒兴中学之间的铁路桥涵洞积水开始上涨,一辆小车冒险涉水通行,不料车子熄火被淹,幸好车内两人逃生,有惊无险。

当时,车主柯先生和妻子同车,经过这个涵洞时,看到前方有积水,犹豫了一下,为了赶时间,还是开着二挡小心翼翼涉水前行,但车辆还是熄火了,困在水中不能动弹。涵洞中的积水很快上涨,没几分钟便淹到车门三分之一处,车里也开始进水,见此情景,柯先生和妻子马上打开车门弃车逃生。而在他们身后的几辆准备通过积水的车辆,见此情景也纷纷掉头绕行。

柯先生随后报警,并找到修理厂前来拖车,警察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夫妻俩仍心有余悸。警方提醒,涉水前行一定要小心,在水深不明的情况下宁可绕路也不能冒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