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坪山隧道非机动车通道部分路灯不亮 市民摸黑前行

qz.fjsen.com 2014-08-21 08:47: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中心市区大坪山隧道非机动车通道——

部分路灯不亮 市民摸黑前行

大坪山隧道内不少照明灯已损坏

本报讯(记者 谢宜萱 许文龙 文/图)在隧道内行车,需要充足的光线才能保证安全。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中心市区大坪山隧道非机动车通道内,部分照明灯亮度偏暗,有的甚至坏掉,导致部分路段一片黑暗,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过时看不清楚道路,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骑电动车,沿着大坪山隧道非机动车道自东向西一路行驶,刚入通道口时,发现隧道上方的照明灯均正常工作,隧道内光线充足。行至隧道中段时,记者看到两三处照明灯处于“罢工”状态,有的照明灯灯光昏暗并不时闪烁。走到距离通道出口两三百米时,记者发现一处相邻的两三盏照明灯都不亮,该路段七八米长的路陷入黑暗,相向而走的非机动车经过此处,几乎看不见对方。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市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通道内部分照明灯不亮主要是因为整流器坏了,他们已将情况向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反馈,对方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维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