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2016年开业 将成亚太最大专业市场

qz.fjsen.com 2014-08-21 10:31: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晋江国际鞋纺城 2016年开业

将成亚太最大的鞋纺专业市场

晋江国际鞋纺城鸟瞰图

早报讯 (记者 许小程 黄祖祥 文/图)昨天下午,连锁零售企业与生产基地对接推介会在晋江召开。记者获悉,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今年9月将启动专业市场商铺招商,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鞋业专业市场。

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成本上升、电商崛起、内贸竞争激烈、外贸疲软微利等不利因素考验着晋江的传统鞋服生产企业。作为政府全资创建的大型商贸企业,晋江国际鞋纺城致力于帮助生产企业和品牌企业对接市场,为企业和优质零售终端资源牵线搭桥,开拓直接有效的销售通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超过30亿元,已于今年年初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年底正式开业运营。

建成后,晋江国际鞋纺城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鞋纺专业市场、生产性服务贸易基地和鞋纺产销链集成服务平台。据悉,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包括专业市场26.4万平方米、写字楼8.6万平方米、商务配套4.9万平方米和商务酒店3.5万平方米,设有标准铺位180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