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扶持广告业发展 广告企业入驻最高奖50万

qz.fjsen.com 2014-08-21 15:42:00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晋江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扶持广告业发展

广告企业入驻最高奖50万

东南网8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海都记者昨日获悉,晋江市政府研究确定了多项鼓励扶持优惠政策,希望吸引龙头广告企业入驻,并力挺本土广告企业做大做强。

近几年,晋江企业年广告投放总额都在数十亿元,而晋江本土广告产业刚起步,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据晋江工商部门介绍,截至去年年底,晋江共有广告经营单位116家,从业人数750多人,广告经营额约为1.3亿元,大部分是中小规模企业,综合服务能力弱,专业水平低。为寻求突围,晋江希望通过优惠扶持政策,带动广告产业集聚发展。

具体措施包括:国内外大型广告创意企业或上市广告创意公司,在晋江设立总部或区域总部,符合晋江城镇用地规划和国土规划的,优先予以保障广告产业用地,并可享受广告园区纳税政策。年度在晋江纳税额500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300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30万元;100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5万元等。

规划建设广告创意园,园区吸纳广告创意、设计企业(具有2年以上独立法人经营资格)达20家以上,且企业入驻园区、基地满1年,累计纳税额超500万元以上的,给予运营主体100万元奖励。经中国广告协会认证的国家二级以上广告企业入驻园区,并与本土企业成功开展一年以上的广告业务,一次性奖励50万元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