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梅岭一块巨大广告牌突然掉落 砸伤三车一人

qz.fjsen.com 2014-08-12 09:06: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掉下的广告牌砸到汽车

本报讯(记者 黄祖祥 文/图)昨晚8时许,在晋江梅岭街道格林联盟酒店后门处,一块巨大的广告牌突然掉落,砸中停放在下面的三辆小车,一名路过的男子因躲避及时只被砸中腿部。

“我当时听到外面传来轰隆隆一阵响,还以为是发生地震了。”在这个广告牌下开店的游女士告诉记者,她听到这些巨大声响后,吓得正要从店里冲出去时,发现店门口已经被一大堆广告牌堵住了,一名年轻男子捂着腿连声说疼。

游女士小心走到店门外才看到,原来是挂在酒店后面二楼的大广告牌掉了下来,连同把底下两家店铺的招牌也一起压了下来。

据这名受伤男子介绍,事发当时天下着小雨,他就沿着路的里侧行走,在走到游女士店门口时,突然听到头顶传来一阵轰隆隆声响,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掉下来,他下意识赶紧往里面躲,这些广告牌才没有砸中他的头,只是砸到了他的腿部。

据游女士介绍,这家酒店最近二楼一直在装修,工人白天都在敲敲打打,很可能是震到了广告牌,才会突然掉落下来。

其中一辆受损小车车主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当她想与酒店方面协商理赔事宜时,对方负责人却不肯出面解决。无奈之下,庄女士、游女士等人只好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调解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