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街改造提升 广告牌“统一着装”

qz.fjsen.com 2014-04-23 16:4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雕艺一条街全面改造提升 广告牌“统一着装”

本报讯 (记者 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 骆舒 陈银江)“这样的广告牌既规范又美观!”看着刚制作好的广告牌,张坂镇上塘雕艺街一家工艺品店负责人徐先生满意地说。

上塘雕艺一条街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重点打造的文创产业特色项目之一,已进入全面实施改造提升阶段。为推进该项目的改造建设,张坂工商所主动指导雕艺街范围内的经营主体规范店堂广告内文字及商标配套,实行“三对应”,即店招名称、企业名称、商标注册相互对应;“五统一”,即统一风格、统一位置、统一高度、统一材质、统一灯景,保证雕艺街广告规范有序。

此外,该所经上级工商部门授权取得了辖区内部分类型的户外广告登记权限,制定了《户外广告登记(变更登记)流程图》和提交材料一次性告知书,有效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截至目前,该所已发放《户外广告行政指导告知书》108份,规范户外广告131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