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姑嫂塔半山腰一小车“喷火” 烧毁前车屁股

qz.fjsen.com 2014-08-28 11:04: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后车车头“喷火” 烧毁前车屁股

轿车车头起火燃烧

陈先生的车屁股遭殃了

早报讯 (通讯员 林同庆 记者 王盼琛 文/图)前日下午5时许,到泉州石狮市宝盖山姑嫂塔健身的陈先生把车停在半山腰,刚离开20分钟,就接到民警电话说他的车着火了,陈先生赶紧下山,发现他的车尾部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原来是停在后面的车车头起火,喷出的火舌烧毁了陈先生的车屁股。

事发时,石狮湖滨消防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两车的明火扑灭。报警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上山健身时,发现停在陈先生车子后面的一部小车的车头起火燃烧,喷出火舌引燃了陈先生的车子的车尾,他当即报警。

由于起火轿车的车主一直联系不上,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