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国鞋都电商中心成立一周年 入驻率达98%

qz.fjsen.com 2014-09-02 16:18: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鞋都电商中心成立一周年 入驻率达98% 每天发货量近10万票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艳)昨日,中国鞋都电商中心正式运作一周年。记者了解到,一年来,鞋都电商中心的运营取得了显著成效,招商已经完成98%;开店率也从刚开始的30%,增长到现在80%的稳定开店率;中心企业、网商平均每天发货量近10万票。

此外,鞋都电商中心重点打造的“创业实训校企合作”项目,在促进销售增加的同时,也为入驻电商中心的商户培育了全方位的电商人才。目前,校企合作项目已正式签约3家高校,其中,与黎明大学合作的第一个电商创业实训班,在2个月的时间内,38个学生实现销售业绩超10万元。下半年还将签约本地3—5所高校,同时也将尝试与福州、河北、北京等全国范围内的高校开展校企合作。

同时,为了帮助入驻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鞋都电商中心已对接建设银行、泉州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家银行,为商家寻找适合的电商融资渠道。在物流方面,目前顺风、四通一达、邮政小包、天天快递等多家快递公司都已经入驻电商中心。此外,鞋都电商中心上线的B2B优乐购平台,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商家入驻并上传产品;微信平台的粉丝关注达20万人次。

据了解,在接下来五天的时间里,鞋都电商中心将继续举办周年庆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有线上线下的互动促销,还有闽南特色风情的传统节目,以及激情PK的挑战比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