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7日至9日农订会期间 泉州至石井开通临时公交线

qz.fjsen.com 2014-09-03 08:18:36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 实习生 李淑)9月7日至9月9日,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将举办“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泉州公交公司拟于“农订会”期间开通1条临时专线,方便市民前往闽台农产品市场。

这条临时线路,从丰泽街云谷公交首末站至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具体运行线路:泉州市丰泽街云谷公交首末站-丰泽街(公交大厦、人民保险、泰和兴业)- 田安路(丰泽小区、后坂街口、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路南段)-江滨北路-顺济新桥-国道324线-延平大道-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其中,括号内为上下客的公交中途停靠站点。

相关报道>>>

周日逛农订会有临时公交坐

早报讯 (记者黄耿煌 许钹钹 通讯员侯锦超)想去逛农订会、看最新鲜特色的农产品,除了自己开车,还有什么便捷的交通选择吗?有!坐临时公交专线,从泉州市区云谷公交首末站出发,最多一天来回14趟。

9月7日至9日,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在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举办。本届农订会除了实物展示外,还有电商展示。其中,“电商”将是本届农订会的新主打,一批农业电商平台将首次隆重出场,会议期间将有农业电商“头脑风暴”,不可错过。

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去逛农订会,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一条临时公交专线,9月7日至9日天天发车。

这条临时专线将往返以下路线:云谷公交首末站—丰泽街(公交大厦、人民保险、泰和兴业)—田安路(丰泽小区、后坂街口、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路南段)—江滨北路—顺济新桥—国道324线—延平大道—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

云谷公交站的发车时间是8:00、10:00、11:00、12:00、14:00、15:00、16:00(9月9日只发车到14:00),南安闽台农产品市场的发车时间是10:00、12:00、13:00、14:00、16:00、17:00、18:00(9月9日只发车到16:00)。

如果您的出发地点不在这条公交的运行线路上,也别担心,您可以在丰泽街换乘18路、29路、30路、37路、43路、46路、K1路;在田安路换乘15路、17路、19路、27路、35路、40路、49路。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