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陈年高粱酒冻顶乌龙茶来啦 农订会首批台湾展品运抵

qz.fjsen.com 2014-09-04 07:42: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陈楠)7日至9日,第七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将在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举行。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首批台湾展品已抵达石井。

以“两岸携手、以农为媒、共享商机、互利双赢”为主题的本届农订会,台湾展品依旧是全场亮点。本届农订会台湾馆设有300个展位,分别有来自台南、彰化、高雄、台东、南投、云林、嘉义、屏东、花莲等地的166家台湾企业参展。经泉州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的首批794箱展品已经运抵,主要为酒类、茶类、咖啡、干炒坚果类、水果片、调味酱等预包装小食品,共7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青山金宫廷镇宝窖藏陈年高粱酒、冻顶乌龙茶、黄金珊瑚草、荞麦海苔薄烧等具有浓郁台湾特色的食品。

除了实体展销外,本届农订会还首创海峡两岸互联网农业电商峰会,以“新农人,新农商,两岸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邀请两岸知名农业专家学者、新型农业模式实践者、知名农业及生鲜电商平台渠道商等150余人参会,围绕农业与电商、科技与业态、舌尖与文化等展开研讨。

相关新闻

7日起逛农订会有免费公交坐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通讯员侯锦超)想去逛农订会、看最新鲜特色的农产品,有什么便捷的交通选择吗?有!坐临时公交专线,而且还是免费的。

据悉,这趟公交车从泉州市区云谷公交首末站出发,最多一天来回14趟,车前还挂着写有“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免费接送车”字样的牌子,市民可在相应公交站上车。

7日至9日,第七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在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举办。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一条临时公交专线,7日至9日天天发车。专线将往返以下路线:云谷公交首末站—丰泽街(公交大厦、人民保险、泰和兴业)—田安路(丰泽小区、后坂街口、信和站、泉秀街道办事处、田安路南段)—江滨北路—顺济新桥—国道324线—延平大道—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

云谷公交站的发车时间是8:00、10:00、11:00、12:00、14:00、15:00、16:00(9月9日只发车到14:00),南安闽台农产品市场的发车时间是10:00、12:00、13:00、14:00、16:00、17:00、18:00(9月9日只发车到16: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