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1岁安溪女孩失联两个月 家属怀疑被拐或陷入传销

qz.fjsen.com 2014-09-05 08:26: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去外面发展” 21岁女孩失联两个月

家属怀疑被拐或陷入传销 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林巧煌

这几天,一条“21岁女孩留纸条出走 离奇失踪两个多月”的信息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上传开,失联女孩名叫林巧煌,她今年5月19日从家中出走,6月17日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之后失联至今。

离家出走前,林巧煌留下字条称要“去外面发展、历练自己”,并说“等安顿好后就会立刻与家人联系”。失联两个多月,家人怀疑她可能被拐了或者是陷入传销,目前林巧煌的家人已报警,丰泽北峰派出所介入调查。

□早报记者 林志安 文/图

留纸条后出走 女孩失联两个多月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网络上的信息,找到了林巧煌的姐姐林巧云。据了解,他们一家是安溪龙涓人,长期租住在泉州北峰街道。“那天清晨,我妈妈还和她说有个阿姨给她介绍了个工作,想带她去看看,她也答应了。”林巧云介绍,今年5月19日中午,她弟弟放学回家,发现了二姐林巧煌的床上放着一张纸条,纸条上写明她要“去外面发展”。

“家里人马上就给她打电话,可是已经关机。”林巧云说,因为联系不上,而林巧煌又在纸条上写明说“等她安顿好后就会立刻与家人联系”,于是他们就等着。“等了7天,一直联系不上,担心她出什么事。”5月26日,林巧煌的家人向北峰派出所报警求助。

失联11天后,林巧煌终于给妈妈打来电话。“用的是新的号码,她说她在苏州卖化妆品,但是号码显示是上海的。”林巧云说,家人想打电话和她联系,但打过去时都是关机状态。

“6月2日、6月9日她又有和我妈妈联系,说让我妈妈照顾好自己。”林巧云说,6月17日是妹妹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发短信过来,问弟弟高考考得怎么样,之后就失联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