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每天起早贪黑为洗个澡 圣湖小区部分高层住户用水难

qz.fjsen.com 2014-09-06 09:27: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每天起早贪黑为洗个澡

泉州市区圣湖小区部分高层住户用水难 自来水公司:排查一周还未找到根源

水龙头开到最大,水流却很小

□早报记者 陈玲红 文/图

大夏天的晚上没水洗澡,这可是件令人难以忍受的事。家住圣湖小区的许女士却忍受了近4个月,因为小区水压不稳,一到用水高峰期,7楼及以上便没水。她不得不每天晚上熬到12点以后或早上6点就起床,只为洗个澡。

这种情况不只她家存在,圣湖小区1-5号楼的高层住户及附近的福隆山庄也有类似情况。对此,泉州市自来水公司称已进行排查,但还未查到具体原因。

水流不稳 热水器洗衣机成摆设

昨日,记者来到许女士位于圣湖小区7楼的家中。借住在她家的表妹王女士正在收拾行李,准备搬走。王女士是上月8日搬来的,为了方便照顾在附近上小学的孩子。“一开始我表姐和我讲过这里的水压问题,我想只要反映过就会好的,而且别人能住,我们当然也能住。”王女士说,没想到情况比她想象的严重得多。

“每天早上6点左右水就很小了,到7点就彻底没了,下午2点到5点之间会有一点点,但5点以后就没了,此后就要到晚上12点以后才会有水。”王女士说,除了早上6点以前,晚上12点以后水流大点,其余时间即便有水,水流也只有筷子般大小,热水器和洗衣机根本用不了。

同住7楼的林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白天都要上班,只能晚上蓄水,但晚上蓄的水也不够支撑一天。所以常常要起早贪黑地洗澡。“如果晚上没熬到12点以后,第二天早上6点就得起床洗澡,几个月来我都觉得自己睡眠严重不足。”林女士说,因水流问题,家里的热水器和洗衣机也已荒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