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泉安路一小车疾驰撞倒两名女士 重伤紧急送医

qz.fjsen.com 2014-09-07 09:07: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 傅恒 吴嘉晓) 昨晚9时20分,晋江泉安路一辆小车疾驰而过,撞上了正在过马路的两名女士,造成两名女士严重受伤,送到晋江市医院抢救。

昨日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现场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两名女士正沿着斑马线过马路,一辆灰色小车疾驰而过,将两人撞倒,一个飞出了三四米。“太可怕了,飞出去好远,倒地后我看到她的血从嘴里吐出来。”李先生说。撞人后,司机下车,神色慌张,不停打电话,李先生便打电话报警,随后救护车赶来,将两名伤者送到晋江市医院抢救。

记者来到晋江市医院了解到,伤者李某,49岁,手臂骨折,目前在医院抢救。伤者张某,46岁,伤势较重,脑出血,目前已转到泉州市第一医院。

目前晋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