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省道308线仑苍段道路施工 大挂车刹不住连撞三车

qz.fjsen.com 2014-09-09 08:05:4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中巴车上三名乘客受轻微皮外伤

肇事货车行驶到该路段时紧急刹车连撞三车

□早报记者 颜雅婷 陈明华 通讯员 黄文成 文/图

昨日下午3时许,省道308线南安仑苍路段因道路施工,其中一路段仅余一车道通行,一辆大挂车由于没及时认清路况,车速较快,导致刹车不及,连撞三车,将一中巴车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又追尾了前方一现代车,致现代车追尾一宝马车。

大挂车不明路况导致追尾

事发路段位于一加油站附近,原为双向六车道,自年初开始道路施工后,仑苍往泉州市区方向有一小段路,由于靠路边的两车道尚未铺上水泥路面,因此仅留一车道供通行,该路段前后均有道路施工标志进行警示。

据现场目击者黄先生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满载钢筋的大挂车从仑苍方向快速驶来,行至该路段时,突然撞上了左边车道上同方向行驶的中巴车,导致该中巴车冲上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车前方被护栏铁架插入;此时,撞上中巴的大挂车司机急踩刹车往右打方向,却因刹车不及,追尾了前方的一辆白色现代小汽车,被撞击的现代车又追尾了前方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宝马车。

事故造成该路段短时性拥堵。南安仑苍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处理。

中巴车三名乘客受皮外伤

昨日下午,记者赶赴现场,大挂车还未离开,车前方挡风玻璃已碎,车头左前方几乎塌陷。“大挂车司机在行驶中车速较快,没有及时发现该路段前面仅有一车道,发现时刹车不及,导致追尾。”事故现场办案民警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大挂车司机负主要责任。据悉,该事故中,受损最严重的当属被大挂车追尾的现代小汽车,车后半部分几乎被压塌,宝马车的车屁股也轻微受损。

办案民警介绍,事发时,中巴车上有多名乘客,幸无大碍,仅3名乘客受轻微皮外伤,事发后已送往附近的仑苍卫生院进行包扎,其余车辆均无驾乘人员受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