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4岁女孩蹊跷通信后泉州失联 曾给家人发奇怪短信

qz.fjsen.com 2014-09-10 07:46:31 董加固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林丽园的空间上最后一张照片,是她在厦门鼓浪屿游玩时拍摄的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董加固 吕波 通讯员 李小萍 文/图)8天了,仍没有妹妹的消息。

8天前,在给哥哥打了两个奇怪的电话,发了条奇怪的短信后,24岁的广东中山女孩林丽园,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家人报警后发现,林丽园于8月31日傍晚6点多,从厦门坐动车到泉州。昨日,林丽园的哥哥林先生赶来泉州,抱着希望寻找失联的妹妹,在海都记者的牵线帮忙下,大伙儿忙活了半天,却没有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曾与人聊天至后半夜

林先生说,妹妹中职毕业后,到佛山一家制衣厂工作三四年,今年5月到东莞打工两个多月后,辞职回到老家。今年8月29日,妹妹从东莞到深圳找表哥,在表哥家住了一晚。林先生说,表哥做淘宝,叫她过来帮忙。当晚,表哥回忆称,妹妹跟人打电话到凌晨四五点。次日,她和表哥说要去厦门玩,随后从深圳坐动车去了厦门,车票是跟朋友团购的,此前早买好了。

妹妹到厦门做了什么?林先生说,当晚10点55分,妹妹入住集美一家酒店,第二天早上9点多退房,监控画面显示皆为一个人,背着黑色挎包。林丽园的QQ空间显示,最后一次发图时间是8月31日下午,在厦门鼓浪屿,照片上的她穿着粉红色的裙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