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变造铁路职工证 男子欲从晋江乘动车被拘留

qz.fjsen.com 2014-09-11 15:41:58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变造铁路职工证 欲乘动车被拘留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林钇峰)捡到铁路职工工作证,不仅没想要归还失主,还试图变造证件混上回家的动车,30岁的李某没想到,他会因此在昨日被警方行政拘留。

李某在晋江经营一家沙县小吃店。7日,他在路上捡到一张铁路职工工作证,回到家后,他便将工作证上的失主照片撕了下来,换上自己的照片,打算借此假扮铁路职工,混上回老家的动车。

中秋节当天,李某到晋江高铁火车站乘动车,打算回老家三明。没想到,他在进站口一出示变造的证件,便让车站工作人员起了疑心。原来,换上的照片上没有加盖钢印,露出了马脚。眼看行为败露,李某撒腿就跑,但被随后赶来的铁路民警制服。这下,他不仅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还要面临行政处罚。

警方介绍,使用假身份证进站,将被处以最低200元的罚款,请市民勿以身试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