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阳光社区一商住楼 一名女子清晨被发现坠亡

qz.fjsen.com 2014-09-12 08:04:11 林天真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见习记者 陈紫玄)昨日清晨6时许,晋江青阳阳光社区一商住楼,一名女子被发现坠亡在6楼平台上。

昨日上午8点25分左右,死者遗体已经被运走。事发商住楼的两侧是12层,中间部分则是6层的商场,楼顶是一个大平台。据附近居民介绍,女子是从11楼的房间坠楼后,直接坠到6层的平台上。

据11楼一女住户表示,该女子平时与周边住户没怎么往来,见面也不会打招呼。这名女住户回忆:“昨晚八九点我回家时,发现她大门上贴了张纸条,写着‘某某某欠钱还钱’的字样。”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子在前天中午,就曾轻生过一次。“只不过她从11楼跳到10楼,被救上来,没事。”

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死者姓张,43岁,台湾新北人。死者生前养了一只小狗,每天形影不离,主人不在后,小狗也不知去向。警方表示,该女子前日确实轻生过,昨日事发时房间反锁。经过调查,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死者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