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丰泽文化周周五开幕 看蟳埔女玩文创展海丝风采

qz.fjsen.com 2014-09-16 07:44:21 曾小琴 李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实习生 李淑凤) 19日到21日,海都文化大篷车开进西街面粉厂以及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带领广大读者感受多彩丰泽,诚邀您一起舞龙踩街、观赏蟳蜅女特色服饰、体验儿童花灯DIY、游逛浦西瑶绿豆饼及泉州木偶等文创集市,感受丰泽带来的文化盛宴。19日下午3点开幕式前,将有南音、舞龙踩街活动,您可由西街旧面粉厂北门街大门及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内观看。

本周县域文化活动周,丰泽将让您与文化创意撞个满怀。丰泽区文体局相关人员介绍,丰泽区将充分展示近年来在文创方面及文化遗产方面的成就。其中,文创产业展示包括珍熙金线莲、宝力咖啡、创意雕塑系列产品、一东茶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则有公式蜅女服饰展示非遗项目、传统特色糕点小吃浦西瑶绿豆饼、首批“福建老字号”产品清源茶饼、泉州木偶和儿童花灯DIY体验等。

值得一提的是,锦绣庄的泉州花灯DIY产品也将亮相本次活动。广大市民只要亲临现场,就可以自己动手体验,做一盏地道的泉州花灯。

有别于其他县域文化活动周,活动期间本期主办方丰泽还开辟“领SHOW天地文创活动展示分场”,举办工业设计论坛、设计师之夜、公益广告大赛和广告论坛,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