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36岁“啃老族”男子讨要钱 遭父拒绝后竟要上吊

qz.fjsen.com 2014-09-19 08:26: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陈晖万 蔡庆耀)前日,晋江36岁的男子吴某向75岁老父亲讨要3000元钱,遭拒后竟然反锁房门,上吊房梁威胁自杀。所幸家人及时发现,未酿成悲剧。

当时,晋江灵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锁在房间里欲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利用铁锤撞开房门,将吊在梁上的男子救下,并送往医院急救。

据报警人许某介绍,自杀的吴某是其舅舅,今年36岁。2010年9月,吴某因殴打他人被法院判刑9个月,刑满释放后一直无所事事,多次向75岁的老父亲要钱。很多次,老吴都会给儿子500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久而久之,吴某无心工作,过着“中年啃老族”的生活。事发当日,吴某“胃口大开”,一下子说要3000元,老吴看到儿子这么不争气,当场拒绝称没那么多钱。

没想到,吴某当场翻脸,称不给钱就要让家人后悔。随后,吴某跑进房间反锁,嚷嚷着不想活了,任由家人怎么劝都不听。后来,许某发现吴某竟然盘绳子在房梁上,赶紧报警求助。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吴某已经吊在房梁上。

目前,吴某在医院已经清醒,病情正在进一步观察中。对于当时基于何想法上吊,吴某并未多说。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