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替父圆梦 双胞胎兄弟从军
2014-09-19 08:54: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是来自永春县五里街镇仰贤社区的双胞胎兄弟王德铉、王德锋入伍前在家的最后一天。上午,双胞胎兄弟和父亲王贵阳在家看了电视剧《战雷》。

兄弟俩向记者展示入伍通知书和入学通知书

这天中午,王贵阳夫妇一起下厨,打算炒几道儿子们爱吃的菜。兄弟俩走进厨房,帮父母打下手,洗菜、切肉、端盘、拿锅,其乐融融。

下午2点半,王贵阳一家来到仰贤社区,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林志耀、社区民兵营长辜荣锦等8名村两委成员以及社区老人协会腰鼓队为兄弟俩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

夜色降临后,年过古稀的爷爷、奶奶以及其他家族长辈都来到王贵阳家,围坐庭院,凉风习习,泡茶话别。桌上摆满新鲜的水果,兄弟俩的母亲笑着说:“下午去买水果给儿子们带过去,顺便多买了些,大家都尝尝,新鲜的,甜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