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替父圆梦 双胞胎兄弟从军
2014-09-19 08:54: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9月12日,是来自永春县五里街镇仰贤社区的双胞胎兄弟王德铉、王德锋入伍前在家的最后一天。上午,双胞胎兄弟和父亲王贵阳在家看了电视剧《战雷》。

临行前晚,家里开起“茶话会”。

这一夜,兄弟俩辗转难眠。

次日清晨新兵们上了大巴专车,家属们也拥向了车旁,看着自己的孩子坐到了座位上,敲着窗户与他们打招呼。11岁的小堂弟突然意识到王德铉、王德锋要走了,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而此时,王贵阳夫妇早已哭红双眼。

“希望他们去了,能很快适应部队生活,好好锻炼自己,学会吃苦,表现好些,争取留在部队。”看着一双儿子替自己圆了军营梦,王贵阳既不舍又自豪。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