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丢了四年的车竟物归原主 原来是套牌和假证露馅

qz.fjsen.com 2014-09-22 09:01:2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丢了四年的车竟物归原主 原来是套牌和假证露馅

早报讯 (记者黄耿煌 许钹钹 通讯员何莹莹 黄明瑜)昨日,家住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杨某,与他被盗的摩托车在4年多后终于又相见了。此前一天,这辆车被南安柳城派出所民警查获时,套着另一副牌,还有一本假行驶证,而花4500元买下这辆车的驾驶员许某完全不知道这些都是假的。

20日晚7时许,南安柳城派出所民警接到举报称:有一辆闽C99D19的套牌二轮摩托车正停在成功开发区原东恒物流处。民警赶到现场,将套牌车辆和套牌车驾驶员许某带回派出所调查。许某不服,还拿出他的行驶证给民警看,民警一看,连行驶证也是伪造的。

经询问,许某2010年7月左右在泉州市洛江区经朋友谌某介绍,花4500元购买了这辆摩托车(连同行驶证)。谌某是许某旧同事,重庆人,40多岁,说车主要回老家,所以要卖掉,当时许某只是觉得价格合理,就没想太多,完全不知道这是辆套牌车。

民警核查比对发现,该车系2010年被盗的车辆。车主是家住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杨某,实际车牌号为闽C56Q73。杨某于2010年4月将车停在泉州市区田安南路广益花园里面,隔天取车时发现被盗,并向丰泽派出所报警。核对信息无误后,民警通知杨某到柳城派出所认领丢失的摩托车。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