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国保”中宪第遭遇“石头阵”追踪 石头被移走

qz.fjsen.com 2014-09-26 10:18: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国保”中宪第遭遇“石头阵”●追踪

镇政府介入 石头已被移走

早报讯 (记者 黄墩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中宪第唯一消防通道被堵(详见早报23日A11版报道)一事,昨日有了最新进展,在南安市石井镇镇政府的介入下,数吨石头已被移到一旁,通道恢复通行。

中宪第位于石井镇石井社区。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老郑介绍,早报报道后,附近的商家和居民都非常关注事情的进展。23日当天,他就拿着早报的报道,找到石井镇政府一名许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看到报道后,于24日上午到现场查看和寻求解决方案。

老郑说,该负责人要求社区尽快将石头移走,恢复通行,人工费由镇政府承担。当日下午,居委会叫来几个工人,将石头移到靠墙壁的地方。几个工人忙了几个小时,才将石头移走。

“事先我们也再做了当事人王阿婆的思想工作,因此清理工作并没受到阻挠。”老郑说,若王阿婆真的想用石头砌水沟,也得经过文管部门的批准,“今后,我们将加强巡查工作,确保中宪第的通道畅行无阻,不留消防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