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货车最高时速90公里 被抓拍测速106公里/小时

qz.fjsen.com 2014-09-28 08:14:29 林淑芳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坐在巴先生货车副驾体验,表盘上显示时速70多公里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淑芳 陈邵珣 见习记者 夏鹏程 文/图)昨日,巴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说,今年6月,他开一辆小货车途经台商投资区福昆线,遭交警抓拍测速达到106公里/小时,超速76%,扣12分兼罚款500元。然而,巴先生坚称,他开车3年,而货车的最高时速也只有90公里。近期,他向台商投资区交警部门反映时,对方要求他出具未超速证明。可如何开证明,却让巴先生犯难了。

警方的建议是,当事人可提出行政复议,如果处罚不合理,可申请撤销。

司机:

小货车最高时速90公里

据巴先生反映,6月17日上午9点多,他载着一车货经过台商投资区福昆线,几天后,他接到一条违章信息,称该路线限速60公里/小时,而车辆被抓拍到速度为106公里/小时,超速76%。随后,他前往洛阳边防所位于后渚大桥的交通违章处理点了解情况,并反映称,自己的货车时速根本没法超过100公里。随后,由于工作繁忙,这事也被遗忘。9月份,当他去办理年检时,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因为这起违章,他将面临扣12分兼罚款500元。

对于超速的结果,巴先生却觉得十分冤枉。他同时提供了货车使用说明书,上面记载了该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为90公里。随后,巴先生向台商投资区交警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回应,除非巴先生能够提供证据,证明当时的车速并不是106公里/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