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速路泉州段车流量增长2倍 17万辆车上沈海泉三高速

qz.fjsen.com 2014-10-02 09:14: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长假首日全市现出行高峰,高速路泉州段车流量增长2倍——

17万辆车上沈海泉三高速

昨日上午,泉三高速龙阁岭隧道附近发生拥堵。(黄颖 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丽虹 郭雅莹 通讯员 黄颖 苏江梅 王曦 庄严 汪威 李金萍)昨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泉州市各大交通枢纽站迎来出行高峰。泉三高速、沈海高速等高速路车流量比平时增长约2倍,高速路上共发生事故上百起,所幸无人受伤。预计今明两天高速路车流量将有所减少。

高 速

发生追尾等事故上百起

昨日是国庆高速路免通行费首日,上午10时10分,记者驱车来到泉三高速泉州南入口,只见出行车辆很多,入口匝道处的车辆排成了长队,驶入高速路后车流较平稳,未出现拥堵情况。当记者驱车从沈海高速水头出口驶出时,在该出口一侧的路边停靠了数十辆小车,记者上前一看,这些小车都是发生事故的车辆。

“早上追尾事故很多,事故量比平时多了一倍以上。”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余警官介绍,为了快速解决简易事故、避免拥堵,今年国庆期间在沈海高速公路泉州段的水头、晋江、池店、驿坂出口和泉三高速永春出口设立了交通事故保险临时快速处理点,水头出口有6家保险公司勘察人员驻点,简易事故认定完直接理赔,“一些事故车理赔后立即开走”。

昨日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内,求助电话响个不停。昨日9时58分左右,在泉三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观音山隧道内发生七车追尾事故;11时多,沈海高速泉州往厦门方向山头隧道附近发生追尾事故,一些车辆堵了半个多小时……截至昨日18时,泉州辖区6条高速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100多起(不含各路面机动组现场发现并直接处理的事故)。车流量最大且事故较多的沈海高速水头路段和泉三高速龙阁岭隧道前后路段,从事故形态上看,主要是追尾。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截至昨日18时,沈海高速泉州境内双向车流量约12万辆,泉三高速双向车流量5万多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