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民生哥”发虚假消息被拘 微信公众号应严谨

qz.fjsen.com 2014-10-18 07: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网络段子地点常被改成泉州以吸引阅读

相关新闻:揭秘朋友圈热帖变形记 网友刷屏不妨“求真相”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近日,三明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处罚了一名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虚假信息的网民。对微信公众号发布虚假信息进行查处,这或是省内首例。

被处罚的吴某正是活跃于泉州微信圈的“民生哥”,他手上拥有“石狮民生事”等微信大号。

上月23日,海都报《深读周刊》曾深度揭秘微信朋友圈,为读者呈现朋友圈背后的生态利益链。报道中提到,吴某利用这些公众号的影响力招徕广告商,每月收入或超20万元。

此次警方的查处行为,也引发微信从业人员的关注,其中不少对海都记者表示,今后信息发布要更严格谨慎、把握尺度。三明警方也提醒,微信非法外之地,公众号的运营者应学习法律法规,不要只想着赚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