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加快建设20所公办园 明年秋季开学前将交付

qz.fjsen.com 2014-10-20 09:16: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蕾)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解决适龄幼儿“入园难、入园贵”问题,我市今年继续把“新建公办幼儿园20所”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这20所新建幼儿园加快建设,多所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或主体建设。

这20所公办幼儿园分布于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等11个县(市、区),规划建设7万平方米,今年将完成投资0.8亿元,于2015年秋季开学前交付。

石狮实验幼儿园分园是20所新建公办幼儿园之一,共分12个班。幼儿园自6月1日开始主体施工,几个月来,工人抓紧工期,周末加班施工,日前已实现主体封顶,预计10月底可完成主体建设,明年秋季投入使用。据介绍,该分园投用后将为周边适龄幼儿提供就读场所,缓解旧园场地拥挤的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