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价赊账买虫草低价套现 男子诈骗36万元被逮捕

qz.fjsen.com 2014-10-22 12:06:19 张金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金坛)晋江一男子洪某以36万元的价格向熟人赊账购买三斤虫草,然后低价卖出套现23万4千元用来还信用卡和租豪车,但其潇洒的生活仅过了7天就被晋江警方抓获并追回大部分赃款。10月22日上午,在晋江市公安局的新闻发布会赃款赃物认领仪式上,警方将先期追回的20余万元赃款交到受害人沈女手上,并表示还将继续追赃挽回沈女士损失。

老熟客拿走3斤虫草人间蒸发

现年46岁的沈女士介绍,她和家人在位于内坑镇白垵村的家里经营滋补商行多年。9月20日上午9时许,老熟客洪某乐乘坐一部“奔驰”车来到滋补商行,司机是一名身材较瘦的男子。

在滋补商行客厅里泡茶谈生意的时候,洪某乐说他有一位客户要购买几斤虫草,沈女士随即包了三小包分别为大号、中号和小号的虫草样本给洪某过目,并根据这三包样本商谈价格,其中,大号的虫草双方商定为每斤12万元。

商谈完价格后,洪某乐说他要把这三包样本拿给客户看,等确定了要买哪一种虫草和具体数量后再让自己的司机过来取货,他随后会将款项转账给滋补商行。

过了一个多小时,洪某乐打电话给沈女士说客户要最大号,最好的那种虫草总计3斤,并让沈女士帮他包成三包,等下他的司机会过来取货。

司机拿走3斤虫草后,沈女士立即给洪某乐打电话,想确认一下他什么时候可以把36万元货款转账付清,没想到却怎么也打不通,到后来洪某乐的手机一直提示已经关机。感觉事态严重的沈女士立即给洪某乐的母亲打电话。

“你怎么可以一下子拿那么多的虫草给他!” 洪某乐的母亲着急地告诉沈女士说,洪某乐已经三个月没有和家里人联系了,并让沈女士赶紧报警,一定要把那3斤虫草追回来。

原来,沈女士与洪某乐的母亲有着十几年的交情,平时洪某乐对沈女士都是以“阿姨”相称。

据沈女士介绍,几年前洪某乐在安海开了一家滋补店,经常从她的商行进货,但以前一次性进货最多也就数万元,有时考虑到其资金不足,便让洪某乐将滋补品销售后再通过转账付款,怎么也想不到会被骗。沈女士说:“被骗后,老公一直在责怪她,她每天都吃不下,睡不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