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麻龟喝多遗失财物 为赔偿报警谎称自己被抢劫

qz.fjsen.com 2014-10-22 17:19:03 刘虹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虹艳)今日凌晨2点,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南环路某KTV内被抢走了手机和钱包。常泰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

在KTV门口,民警见到了这位报称被抢劫的男子,只见该男子面红耳赤,满身酒气,见到前来的民警,他向叙述了事情的原委:原来这个月的时候,该男子通过“陌陌”软件认识了该KTV的一名小姐,今天晚上他特地从南安上来,与该小姐相约在她上班的KTV内喝酒,那名小姐还叫来了她的三个姐妹伴一同喝酒,他们大概从晚上八点开始喝到了凌晨一点,该名男子称:“在一点多的时候,包厢内闯入一名男子将他的手机和钱包一同抢走了”,同时,坚持要让KTV赔偿他的手机和钱包。

民警在大堂经理的配合下调取了视频监控。监控显示:凌晨1时12分,该男子在大堂经理的搀扶下出了电梯时还拿着他自称被抢的手机和钱包,接着该男子晃晃悠悠的从KTV走出。面对铁一般的事实,男子慌了神,于是向民警说出了实情:他从KTV出来后,就跑到路边去吐了,等他稍微清醒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不知道是被自己扔哪里去了,于是他就想到了报警,希望KTV能做出赔偿,结果得不偿失。

民警对该男子报假警的行为进行了教育,并带着他在四周寻找他的手机和钱包但仍没有收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