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花岗岩板破裂 “水世界”走后海体广场千疮百孔

qz.fjsen.com 2014-10-24 08:15:32 杨佳彬 张九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膨胀螺丝在花岗岩板地面留下一个个孔

花岗岩板破碎存隐患

现场走访时,记者注意到,不仅花岗岩板地面上留有钻孔,部分石墩倒下,甚至有的花岗岩板已经破碎缺失,安全隐患不小。正在广场上锻炼的市民张先生十分气愤,他说,作为市民广场,这里每天都吸引大量的市民前来休闲锻炼,而现在,就因为一些商业活动,严重破坏了场地。

市民刘女士则认为,在广场上举行活动倒也可以理解,但决不可放纵有些人对场地的破坏。

有市民建议,管理方应注重对场地设施的维护,而非疏于管理。

莫因活动影响休闲

随后,记者联系上海峡体育中心营运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花岗岩板地面上的钻孔确实是水上项目撤走时留下时,在项目进驻前,他们就已获悉该项目打膨胀螺丝固定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地面。当初,他们已经和主办方达成共识,项目撤走后,将对损坏的花岗岩板进行更换,费用由主办方支付。

当问及具体的更换时间,该工作人员却称,因广场上接下来还有其他活动,他们将在空闲期进行施工,但具体时间仍不确定。而对于缺失的花岗岩板,对方表示,将按日常的维护进行修补,确保安全。

对此,仍有市民难以接受。市民洪先生表示,在对破损的花岗岩板进行修补时,难免会对其他的花岗岩板产生影响。此外,如果广场施工维修,也会影响市民的休闲。多位市民建议,在将广场用于商业用途时,应充分考虑是否会对广场造成损坏,不要见钱眼开,随意租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