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区山火肆虐3小时 300人疾驰救援 原因不明

qz.fjsen.com 2014-10-25 13:40:13 黄耿煌 杨佳彬 来源:泉州晚报讯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山头着火靠近高楼

泉州晚报讯(记者黄耿煌 杨佳彬)昨日15时30分,市民陈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南安市区南山发生山火,大火在半山腰猛烈燃烧,浓烟滚滚。

据目击者介绍,起初,火苗出现在南安市区一小区后方的山体,因风往山顶方向吹,火借风势往山上蔓延。

据悉,山火发生后,南安市林业局、森林防火部门相关负责人带着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南安市、镇两级共出动至少9支防火队、160人参与灭火。随后,消防官兵、附近群众也投入到救援中,参与救援人员的人数达300多人。

火灾发生后不久,南安市区多地出现停电现象,不少市民担心,是否因山火影响供电。记者从南安电力部门获悉,因山火附近架设有变电站,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接上级部门通知后,电力部门于15时39分起陆续对多条线路停止供电,当天17时43分,所有供电恢复。期间,南安市区多地受停电影响。

记者从南安森林防火部门获悉,截至19时许,山火已基本得到控制,大量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扑救。

目前,山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