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两工人盗600双皮手套被抓 称归还不就行了

qz.fjsen.com 2014-10-31 16:29:24 庄凌龙 汪岩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汪岩岩)“手套在宿舍,我们把手套归还不就行了!”31日下午2时许,福建晋江磁灶派出所在辖区一工厂抓获涉嫌盗窃厂里600双皮手套的犯罪嫌疑人陶某和彭某。两人系该厂员工,因一时贪念盗走手套,当被警察抓获时,两人“天真”以为只要归还偷的手套便可了事。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刑事拘留。

当日下午2时许,一名付姓女子向磁灶派出所报警称,厂里两名员工偷了工厂600双皮手套,价值24000元。民警至现场时,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激烈争吵,经了解该女子便是报警人付某,另外两人便是付某报警电话里提到的两名员工。“早上我让他们两个人到总公司拿货,他们回来后,总公司就打电话说仓库里少了一袋手套,一袋里面有600双手套,一定是他们两个人偷的。”付某咬定是两名员工即陶某和彭某偷了手套,而陶某和彭某却矢口否认。

双方争吵不休,民警带着双方到了总公司视频监控室调取了当天上午的监控视频,视频上显示,陶某和彭某搬完地上属于分公司货物后,又搬走了另一边的一袋手套。

“手套在宿舍,我们把手套归还不就行了!”在视频监控面前,陶某和彭某承认了偷走手套的违法事实,当下表示愿意归还手套。但陶某却以为只要还了手套便可没事,其与彭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

“我们装货的时候发现仓管不注意就多搬了一袋。”陶某交代。目前,其与彭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