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趁他人锁车门用干扰器作案盗财 提醒:锁门记得拉一下

qz.fjsen.com 2014-10-22 09:14:26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陈晓钧) 趁别人锁车门时,偷偷拉开右后门,用干扰器干扰电子遥控锁车,之后盗窃车内财物。昨日,贵州人安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丰泽检察院公诉。

7月6日下午,安某伙同张某预谋盗窃后,在泉州市区津淮街祥远路口,看到一辆小车正准备停车锁门,张某偷偷躲在车后,趁车主锁门前,把右后门拉开,等车主误以为车子锁好离开后,安某爬入车内,盗走了车主一个手提包,包内有数张银行卡和移动硬盘等物品。27日上午,安某与同伙又窜至晋江青阳翠山苑天桥下,用同样的方式,盗得2000多元现金。

8月6日,安某再次携带汽车干扰器,在泉州市区田安路作案时,被巡逻队员抓获。

检察官提醒,停车时要观察周边环境,锁好门时养成拉一下的习惯,避免车内物品被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