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桃城镇拆除违建27477.99平方米 已完成年度计划

qz.fjsen.com 2014-11-07 10:5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10多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早报讯 (记者 郑瑞卿 通讯员 方向阳 周清风 文/图)日前,永春县桃城镇政府联合永春县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县公证处、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租用两台大型铲车,对桃城镇桃溪社区8组的该县重点项目周边违建予以强制拆除。

在拆除违法建筑现场,联合执法队伍先逐户做好宣传教育,后雇请农民工协助违建户搬运私有物品,确保整个拆除过程安全、有序,共拆除违建面积210多平方米。

据桃城镇“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的“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中,桃城镇坚持从影响“三边三节点”的违建入手,做到拆违面前人人平等、执行政策没有例外。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两违”建筑27477.99平方米,完成年度计划109.9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