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泉淮社区即日起至下周六 免费安装电动车暗锁

qz.fjsen.com 2014-11-09 08:31:13 刘淑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刘淑清)昨天上午9点,泉州市区泉秀街道泉淮社区居委会联合商家,为居民免费安装电动车暗锁,不少居民都在泉淮社区文化广场上排队等候安装。泉秀派出所、泉秀司法所、泉秀综治办等部门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宣传安全防盗知识。

负责装锁的雷师傅说,这种暗锁可安装在电动车的隐蔽部位,与电动车的电机电路相连,安装的具体部位只有车主自己知道。电动车一旦被盗,窃贼即使接通了电路开关,但因为无法立即找到暗锁位置开锁,电动车仍然不能启动,只能推行,增加了盗窃的时间和难度,且还会触动电动车的防盗报警系统,或将迫使窃贼放弃盗窃。

泉淮社区居委会林志忍书记介绍,辖区内有电动车3000辆左右,凡该社区居民,都可以到活动现场免费安装。租住在社区内的居民,若已纳入流动人口登记管理的,也均可享受该福利。本次活动,预计将持续到下周六。安装时间通常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