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欢乐泉州”走进开发区 数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qz.fjsen.com 2014-11-09 16:41: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吴聪伟 曾广太)7日晚,“欢乐泉州”走进泉州开发区——泉州市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文艺汇演在泉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举行。来自新区的数千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演出。

当天晚上,泉州歌舞剧团的开场舞《红旗颂》,激越高扬、气势磅礴,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歌曲《祖国万岁》、配乐诗朗诵《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男声独唱《大江南》……优美动听的旋律,热情奔放的舞蹈,明澈轻快的快板,在演出现场不断绽放,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文艺演出,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