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消防大队举行宣传活动 市民体验帐篷逃生

qz.fjsen.com 2014-11-10 09:24: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消防员演示高空救援

早报讯 (通讯员 吴婷婷 记者 王盼琛 文/图)昨日是全国第24个消防宣传日,上午,石狮消防大队在石狮德辉广场举行“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争相体验充气逃生帐篷。为增强模拟火场的真实感,消防官兵向帐篷内充入了无毒、无害烟雾。今年68岁的退休职工张碧琼与老伴一起体验帐篷逃生后,说:“这种消防知识宣传很直观,通俗易懂。”

当天,现场还设立宣传展板,为群众展示了近几年的火灾案例、火灾扑救、简单的逃生自救等防火灭火常识,同时设立消防知识咨询点,就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据悉,“石狮市119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当天,全市所有的消防站集中对外开放,接受市民参观学习体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