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港再次开展“两违”治理 大干150天实现零违建

qz.fjsen.com 2014-11-11 10:11: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港“两违”综合治理再次开展专项行动——

大干150天 实现零违建

拆违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刘鹏程 文/图)泉港区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后,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50天的“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坚决杜绝违法抢建现象,实现零违建。

统一行动拆除33宗“两违”

10月21日至27日,泉港区南埔镇、界山镇、山腰街道联合泉港区行政执法局开展统一拆违行动,共依法拆除“两违”19宗,面积2219平方米。

这只是泉港区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的一个缩影。据介绍,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推进新型城镇化会议精神,根据省、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对新增“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的目标任务,进一步保持今年以来泉港区重拳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果,该区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后,继续在全区范围启动“两违”综合治理“大干150天,实现零违建”专项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梳理机制、强化责任、优化措施,实行“零容忍”,对新增“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再次掀起全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新高潮。

此次专项行动从2014年10月20日起至2015年3月20日止。专项行动启动之后,泉港区严密组织,连续开展了多场次统一拆违行动,行动快、声势足、力度大,共33宗“两违”被依法强制拆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