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内违建 泉港区依法拆除1200平方米

qz.fjsen.com 2014-06-29 10:21: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重点项目内违建 1200平方米被拆

本报讯 (记者 王金植)日前,泉港区行政执法局、国土局联合前黄镇政府,依法对福州大学化工学院项目内的5宗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200平方米,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316人、执法车辆40多辆、挖掘机2部,拆除违法建设、非法占地5宗。据介绍,泉港区严格落实“四重点、六先拆”要求,有重点、分批次地对非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进行治理,特别是妨碍二化南北侧安全隔离带、福州大学化工学院等省级重点项目的非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目前,共组织统一执法行动18次,其中5次是全区性的专项集中行动。

据了解,6月1日,泉港启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百日攻坚”行动将在摸清“两违”底数的基础上,集中时间,整合力量,以“四重点”和“六先拆”为重点,打响“两违”综合治理开局之年的攻坚战,坚决杜绝违法抢建现象,实现新增“两违”零增长。6月底完成“两违”执法信息平台建设,全区每月至少开展2场全区性拆违统一行动,各镇(街道)每周至少开展1次拆违行动。加强对投诉举报件的管理,及时组织核查处理信访举报案件。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责任人严格问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