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张坂镇拆除7处“两违”建筑 涉及面积7213平方米

qz.fjsen.com 2014-06-20 17:21: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张坂拆除 7处“两违”建筑

执法人员拆除违建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 邱燕萍 文/图)为防止非法占地、违法建设的“苗头”重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执法分局联合张坂镇政府,对该镇下宫村和张坂村的违建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7处,涉及面积7213平方米。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张坂镇下宫村的一违建处,这是一户涉及145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户主私自利用端午期间突击抢建加盖了第三层。对此,执法人员立即指挥钩机对该违建进行墙体拆除。当日,执法人员还对该村的其余5处违建和张坂村的一处违建进行拆除。

为及时有效地遏制“两违”势头,今年,区行政执法分局不断组织拆违行动,按照“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的要求,保持高压态势,对新增“两违”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