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部署“两违”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qz.fjsen.com 2014-06-05 17:44: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台商投资区部署“两违”治理“百日攻坚”行动

力争拆除年度目标的70%以上

本报讯(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邱燕萍)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局际联席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各乡镇、园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台商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区领导李永远、丁尚光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部署。会议指出,从6月1日至9月8日,台商区将用100天的时间,在全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在摸清“两违”底数的基础上,集中时间,整合力量,以“四重点”和“六先拆”为突破口,打好开局之年攻坚战,坚决杜绝违法抢建现象,实现新增“两违”零增长。严厉查处违法行动,力争通过100天攻坚行动,完成拆除“四重点”和“六先拆”摸底违建量的80%和年度拆除目标的70%以上,为深入推进台商区“两违”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区管委会主任李永远指出,“两违”综合治理既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台商区开发建设的现实需要,台商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必胜的信念,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打好这场集中整治两违的攻坚战;要攻坚克难,敢于硬碰,确保在9月28日前完成拆除“四重点”和“六先拆”摸底违建量的80%和年度拆除目标的70%以上,切实做到应拆尽拆、应治尽治;要强化责任,确保实效,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部门协调,齐抓共管,合理治违,对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不推诿扯皮,圆满完成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台商区“生态宜居幸福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各乡镇、园区和区直有关部门以“四重点”和“六先拆”为突破口,全力投入“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5月底,台商区共组织制止“两违”统一行动104场次,共制止违法建设2388宗,面积470000平方米,拆除违法建设687宗,拆除面积95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