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 正文

第十五届石博会记者逛展:人气高 国际化 高大上

qz.fjsen.com 2014-11-11 16:08:10 洪雅娟 林超连 唐莉洪 朱晨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逛展:人气高 国际化 高大上

二维码真人玩偶成展会流动广告。

东南网11月11日讯(南安商报记者 洪雅娟 林超连 唐莉洪 朱晨辉 见习记者 蔡静琦 实习生 李想文/图)作为连续举办15届的石材盛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是不少新品种、新技术的全球首发地,也为全球石材人一年一度的沟通、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那么,对比往届,本届石博会有哪些变化?从盛会中能发现业内哪些新的发展趋势?8日,本报记者兵分几路,带着疑问逛展采访。

【人气高】参展企业是去年的近两倍

8日,作为本届石博会的开幕地,新建成的石材展览中心广场聚集了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人群,前方停车场的所有车位还没到上午9时就满了。

“今年参展企业有500多家,接近去年的两倍,具体观展人数尚未统计,相信也是‘大跨越’。”石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有人气是个好兆头,能让石材人看到希望一扫过往阴霾。

“华辉已连续15届参加石博会,我们不在乎能成交多少订单,只要能展示华辉品牌,让大家知道我们的新想法,就达到目的了。”华辉石业副总经理潘小毛说。

而入驻水头4个年头的康利石材已连续4届参加石博会了。康利石材“石尚空间”负责人曾志辉认为,“今年人气这么高,和政府的积极推动分不开。虽然大环境不太理想,但石材商对展会的需求还在,而且随着市场复苏,企业参展热情会持续升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