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陈丛兰:时刻为员工着想 做好“家人”

qz.fjsen.com 2014-11-19 17:07: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丛兰——

时刻为员工着想 做好“家人”

陈丛兰时刻关心员工的饮食安全(施海燕 摄)

核心提示

不管是企业员工的在岗培训,还是饮食娱乐生活,她都时刻为员工着想,做好后勤保障,使得员工在企业找到家的感觉。她就是获得泉州台商投资区首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提名奖、文松彩印公司的人力行政经理陈丛兰。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 陈舒洵

量身制订学习计划

促进员工成长

近日,在文松彩印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记者见到了陈丛兰。前些天才刚从武汉学习培训回来的她正将所学到的经验制定成计划,要把学习内容转授给公司的员工。

陈丛兰说,在她看来,为公司招聘到好的人才考验的是人力资源经理的眼力,但如何能让员工真正成长起来,考验的是人力资源部的核心向上力。有9年行政工作经验的她会根据员工不同岗位,为员工量身制订了各类学习计划,帮助员工快速成长。“不论是高、中、基层员工,我们都会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用以师带徒的方式,让员工及时充电。”她说。

在“充电”的基础上,为了让员工能够与时俱进,加强职场的工作能力,平日里,陈丛兰还积极参与到企业的管理培训和工作技能培训中来,通过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员工畅所欲言,实现员工的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自我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