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全市第二届制香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qz.fjsen.com 2014-11-20 11:25: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全市第二届制香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第一制香能手获五一劳动奖章

包装技能(表演)现场 (林铭珊 摄)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章毅斌)为进一步提升泉州市制香行业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技术水平,推动产业转型提升级,昨日,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泉州市第二届制香行业职工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项目包括篾香传统手工制作工艺技能和包装技能(表演),竞赛各工种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共有9家香企47人参与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篾香传统手工制作工艺技能方面,潘顺德(兴隆香业)获一等奖,李茂玉(兴隆香业)、潘金烘(联发香业)获二等奖,林铭源(联发香业)、吴建春(彬达香业)、周湖全(彬达香业)获三等奖;包装技能(表演)方面,王桂花(兴全香业)获一等奖,林燕玉(百轩香业)、张雪英(百轩香业)获二等奖,詹菊梅(彬达香业)、林碧玲(兴隆香业)、洪彩丽(兴全香业)获三等奖。

根据竞赛规则,获得篾香传统手工制作工艺技能竞赛第一名的还将获得由市总工会授予的“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前三名的将获得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泉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比赛由永春县总工会、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春县达埔镇人民政府、永春县香产业联合党支部、永春县香制品同业公会承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