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20辆公交车送市民观看开幕式 凭门票免费搭乘

qz.fjsen.com 2014-11-25 09:14: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辆公交车运送市民观看开幕式 凭门票免费搭乘 明天17:00起开始

(曾剑峰 绘)

本报讯(记者 陈淑华)明晚,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丝海扬帆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将在海峡体育中心举行。准备前往观看的市民,可凭开幕式门票,搭乘市公交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免费专线噢。从当天17:00起,将有20辆公交车在侨乡体育馆待命、服务。

“26日17:00,在车头LED屏及前挡风玻璃处显示‘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活动年开幕式接送车’的20辆公交车会全部到位,不间断地运送观众前往海体中心,发车时间最迟是18:50。开幕式活动结束后,观众可在海峡体育中心(2号门)乘车返回市区,运行时间为22:00-23:30。”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预估,每辆车乘客人数以三四十人计算,20辆车服务的人数可达1000人。

该专线途经刺桐北路、丰泽街、坪山隧道、安吉路、海峡体育中心,沿途停靠的公交站点分别是:侨乡体育馆、人才大厦、湖心街口、市人民医院、公交大厦(冠亚城市花园)、坪山洞东侧、东星、埭头、前头、浔美、海峡体育中心。乘坐临时专线的市民,前往不同方向的接驳公交线路分别是:在刺桐北路可换乘22路、23路、802路;在丰泽街可换乘3路、18路、26路、30路、35路、37路、43路、46路、801路、802路、K606路;在安吉路可换乘3路、26路、34路、36路、38路、43路、46路、55路、K606路。

市公交公司温馨提醒:请观众文明乘车,先上车的乘客尽量向车后厢移动,以免拥挤。专线司机会自行判断发车时机,尽可能服务更多人,望乘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