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自行车嘉年华周六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

2014-12-03 16:55: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乐骑行添彩海丝国际艺术节

海峡两岸自行车嘉年华周六举行

骑行爱好者为自行车嘉年华预热 (杨婷婷 摄)

本报讯(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张敏丽)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热度正浓,泉州台商投资区将在12月6日举办东亚文化之都海峡两岸自行车嘉年华,为艺术节添彩。

日前,台商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管委会主任李永远带领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骑行,带头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全民健身。台商区党政领导班子和自行车爱好者近100人从区机关大院出发,沿着杏秀路、东西主干道、南北主干道一路骑行,最后原路返回,全程19公里左右。在骑行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台商区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

东亚文化之都海峡两岸“捷安特杯”自行车嘉年华,目前报名人数已接近1500人。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文体旅游科科长高振静表示,为迎接海峡两岸自行车嘉年华骑行活动,台商区做了充足准备,目前起终点场地整理、沿线环境整治和宣传工作都在同步有序推进中。同时,他也呼吁更多人投入全民健身、快乐骑行的热潮当中。

据悉,自行车嘉年华活动以“低碳骑行游·乐享台商区”为主题,起点设置在和谐光电科技(泉州)有限公司园区,以世茂·海上世界为终点,全程约25公里。沿途可尽享台商区最美海岸风光。凡到达终点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骑行活动结束后,还有慢骑赛、小轮自行车攀爬表演等各式趣味竞技游戏等待您的参与。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自行车爱好者均可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